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八八战略”在身边|教投集团学思践悟“八八战略”,持续深化理论武装

教投集团
2023/05/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悟“八八战略”的理论价值与现实内涵,进一步加深对“八八战略”的深刻理解,连日来,教投集团围绕“‘八八战略’在身边”专题活动,广泛开展各类形式的学习活动,持续深化理论武装。

  一是支部书记领头学,形成示范效应。发挥“头雁”作用,激活“雁阵效应”,教投集团党支部书记作题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使命担当》专题党课,为全体党员、群团负责人、积极分子等开展宣讲,要求干部职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八八战略”指导工作,用实际行动讲好“八八战略”指引浙江精彩蝶变故事。

  二是青年干部交流学,浓厚学习氛围。青年党员建立理论学习小组,以读书分享会形式开展交流学习,通过主题交流、经验分享和学习讨论,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实际聊心得、谈体会,深刻感受“八八战略”给我们日常生活带来的重大影响,共同感悟和交流“八八战略”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

  三是全体党员比赛学,确保学深悟透。“‘八八战略’在身边”专题活动开展以来,教投党员纷纷通过阅读书籍自己学、观看视频沉浸学、主题党日集体学、碎片时间做题学等方式开展学习,并通过“八八战略”知识竞赛比学赶超,加深了对“八八战略”的深刻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意识,以实际行动推动“八八战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