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 正文

以练为战 防患未然——建投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建投公司
2023/06/26

  为促使公司员工进一步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学会灭火及应对火情的相关技能,6月21日,建投公司联合鑫港大厦物业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本次消防安全演练以理论带动实战,内容涵盖灭火器和消防水管使用、疏散逃生、日常防控等几个方面。演习现场,参与人员实际操作,亲身体验扑灭起火点、火情疏散逃生,对突发事件做出了及时、有效的处理,模拟现场真实、细节到位,充分检验了公司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培训+演练”的方式,使公司员工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处置火灾事故的应变能力,切实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下一步,建投公司将以消防安全演练为契机,进一步紧绷“防火弦”,更好落实事故防范措施和应急工作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