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公建公司联合康居物业开展“安全装修很‘粽’要·幸福和谐邻里情”志愿服务

公建公司、康居物业公司
2023/06/21

  抓好群众身边“关键小事”,增进民生福祉。端午节前,公建公司联合康居物业在滨尚华庭开展“安全装修很‘粽’要·幸福和谐邻里情”志愿服务活动,入心、走心、用心,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宣传先行 安全入心

  公建公司、康居物业作为家园的建设方和服务方,积极听取住户的意见建议,结合新交付小区集中装修和近期多雷电暴雨气象等情况,向小区住户宣传应急安全、正确应急避险、安全装修等知识。现场发放安全宣传资料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普及安全知识。

  资源整合 服务走心

  活动邀请属地社区、电力、电信、银行、医疗机构等单位共同参与。现场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为住户办理通信、宽带、电力等业务,开展义诊,科普健康知识。通过搭建交流互助平台,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凝聚起共建共享合力。

  浓情端午 陪伴用心

  知端午习俗、享端午文化。在小区开展传统“投壶”游戏,住户屏气凝神,瞄准剑壶,专注投壶,在体验和互动中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其乐融融共叙邻里情。

  今后将继续发挥“共享有载体”特色,链接更多优质资源,为居民共享物品和服务,让志愿服务力量融入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