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 正文

资产公司“三进”宣传话安全,筑牢平安“防护墙”

资产公司
2023/07/17

  在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期间,资产公司通过开展安全宣传“三进”工作,增强商户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

  安全警示进现场,自主创作摄制安全警示教育视频,在装修现场组织施工人员观看,并签订安全承诺书,在醒目位置张贴《装修安全告知书》,要求遵守操作规程,落实各项安全措施。

  安全要点进商户,依据新安法、有关法规及经营业态特点,编制《承租户安全须知手册》,通过发放手册细心指导商户做好疏散通道、消防设施等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并组织安全生产培训,详细讲解各类检查标准、实际案例、重大事故等要点,提升商户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

  安全意识进群众,在海坛广场设置安全咨询台向市民现场解答,并发放宣传册、安全生产资料等,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群众安全基本防范意识。

  下一步,资产公司将紧抓安全生产这条主线,不断推动安全宣传各项工作,强化重点场所安全风险排查能力,织密织牢安全防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