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城发动态 > 项目建设 > 正文

市住建局局长叶伟琼带队检查集团在建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2022/02/11

  近日,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叶伟琼带队赴滨江街道商务中心A-04地块建设工地现场,对项目节后复工复产和疫情防疫工作进行走访察看。

  叶伟琼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并详细了解项目在疫情防控、工人返岗、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安排和进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叶伟琼强调,项目参建各方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抓紧抓实“开门”冲刺,以项目攻坚态势,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助力实现“一季稳、开门红”。属地住建部门要协助施工企业兑现市政府关于复工复产方面的优惠政策,落实好项目的协调服务保障工作。企业在做好项目复工的同时也要进一步监督管理好疫情防控工作,紧盯目标,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切实压实主体责任,守好安全生产底线,保证重大项目的顺利推进。

  据悉,滨江街道商务中心A-04地块采用“限房价、竞地价”方式,经开发商竞拍土地并建设安置房,并由公建公司按特定价回购,可安置376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