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洪殿单元F-19地块安置房建设工程通过联合竣工验收


2022/06/24

  6月22日下午,温州市核心片区洪殿单元F-19地块安置房建设工程顺利通过联合竣工验收。

  项目现场,鹿城区质监站、设计单位、市勘察测绘院、市档案馆、文体局等相关单位对住宅质量和消防、人防等配套设施进行联合竣工验收审查,各方一致认为该工程符合设计规范和施工要求,评定验收合格。

  该项目北靠江滨中路,西临上陡门路,总用地面积1437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3545.73平方米,共有5幢高层住宅及环形商业店面,住宅户数389户,停车泊位总计503个。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公建公司严格落实“抓质量、盯进度、提品质”要求,先后克服疫情反复、工期紧迫、多专业施工协同难等困难,科学周密实施,着力打造合格、有品质的安置房工程。此次项目顺利竣工验收,不仅解决了拆迁安置户的住房问题,有效改善了生活环境,还对推进城市建设、提高城市品位等方面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