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以党业融合为抓手,推动闲置资产提效盘活


2022/04/26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配合做好我市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积极推动“共享社·幸福里”共建工作,资产公司青年党员、青年突击队开启“防疫守护键”主动认领服务事项,解决社区核酸检测点人力不足,开启“降闲提速键”,助力闲置资产提效盘活,用实际行动诠释五四精神,彰显青春担当。

  “您好,请出示健康码;您好,我来指导您操作…”在核酸采集点,青年志愿者们耐心地协助群众进行信息登记、维持现场排队秩序,协助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青年力量,也得到现场群众的认可。本周资产公司累计组织青年党员、团员33人次支援“双报到”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同时,青年志愿者们现场设点推广闲置资产,通过分发宣传资料、微信朋友圈转发等渠道,广泛宣传增加闲置资产曝光度,为意向群众现场答疑解惑,同时宣传、解答租金减免扶持政策,通过“党建+主业”模式,推动党建和业务同频共振、相互促进。

  未来,资产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共享社·幸福里”共建工作,根据社区需求、群众诉求,实现社区派单、党员接单,干好群众看得到、摸得着的民生“关键小事”,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