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迎亚运 讲文明 提品质 勇争先


2022/04/30

  五一前夕,资产公司开展“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勇争先”主题党日及系列活动,助力市300天大会战工作进程,以最好状态最美环境迎接亚运会。

  正风肃纪、“红书”接力。传达落实集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巡查整改“三全”专项行动再推进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等书籍文件内容,书记给党员们赠送支部印制的“红书”—《温州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随身册并附上学习嘱咐。

  宣贯前置、开篇亚运。书记带头“人人做主讲”进行主题学习,通过亚运知识大闯关、杭州亚运知多少和文明提质迎亚运等内容,希望全体党员们能够展现出“文明、实干、担当、创新”的精神,做一名优秀的东道主,同时抛出“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亚运会我们党员可以做什么?”问题的大讨论,收获了众多好点子,为接下来的“党建+文明”工作奠定基础。

  安全护航、青春助力。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对管辖范围2700余宗资产做好节前安全方面专项检查,发布“安全提示”,把好消防安全关,为节日期间安全工作保驾护航。开展“传承五四精神笑迎激情亚运”活动,团结引领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亚运会开幕在即,文明呼唤共创。接下来,资产公司将结合城市阳台火炬接力点的机会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引导党员发挥讲文明,勇争先的精神,努力为这座城市增光添彩,向远道而来的朋友展现城发人的文明、热情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