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康居物业举办“倾听青声同奋进、共话青春向未来”青年干部员工座谈会


2022/05/11

  青春五月,生机盎然,为充分展现康居物业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大家爱岗敬业、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热情,5月12日下午,康居物业召开“倾听青声同奋进、共话青春向未来”座谈会,公司主要负责人、党建和人事分管负责人及20多名青年员工参会。

  会上,来自各部室、区域项目部的青年员工代表依次发言。他们敞开心扉,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故事、成长经历、切身体会,就如何履职尽责、发挥青年才干、减压释负等畅所欲言。发言中有推心置腹的感悟,真情实感的流露,斗志昂扬的号召,深深触动和激励着在场青年。部分青年员工还围绕自身发展提出诉求,围绕公司规划建言献策。

  随后,支部书记为全体青年员工赠书,鼓励青年员工树立与时俱进、终身学习的理念,培养自己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习惯。

  会上,与会其他领导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工作要求。支部书记围绕“实干、磨炼、格局、朝气”关键词,寄语青年四点希望:“希望你们锚定目标,做一个实干的人;希望你们志存高远,做一个有大格局的人;希望你们勇毅前行,做一个经得住磨炼的人;希望你们海纳百川,做一个有朝气的人”。

  最后,会议还举行了“青康志愿队”授旗仪式,以青年为代表的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将全面开展文明创建、迎亚运等各项服务活动,打造康居特色志愿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