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信息公告 > 招标信息 > 正文

温州城发集团关于城发集团档案软件系统提升(与通达OA系统对接并实现电子文书归档)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公示


2022/05/13

  一、采购人名称: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二、单一来源编号:WGSS-CFJT-Z-2022011

  三、采购项目名称:城发集团档案软件系统提升(与通达OA系统对接并实现电子文书归档)

  四、采购项目性质:国企采购(非政府采购)

  五、采购项目概况:

序号

标项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元)

备注

1

城发集团档案软件系统提升(与通达OA系统对接并实现电子文书归档)  

1

400000

  六、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七、申请理由:

  2017年3月,温州市城投集团(现更名为温州市城发集团)为进一步升级档案系统软件,建立新的集团本部及二级单位档案管理规范统一标准,支持档案管理全过程的信息化处理系统,通过招标形式最终确定上海中信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现更名为上海信联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档案业务归全资子公司光典信息发展有限公司)为档案软件系统定制开发单位。负责完成新型档案软件的定制开发,全面实现档案收集、档案管理、档案利用、库房管理、数据管理、OCR全文识别等多项功能。

  2021年6月,温州市城发集团开发了新的通达OA系统并上线运行。此OA系统的上线运行,需要实现与集团现有的档案软件系统的单点登录对接以及组织关系的自动更新,同时实现电子文书的整理与组件、数据交换、四性检测、元数据提取、归档登记、电子档案线上审批借阅等一体化归档工作。基于光典信息发展有限公司对温州市城发集团档案软件系统的专有技术和熟悉程度等原因,特申请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预算金额为人民币40万元。

  八、拟定供应商:

  1. 拟定供应商名称:光典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2. 拟定供应商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北青公路8228号三区8号3幢1层F区179室

  九、论证专业人员信息及意见:

专业人员姓名

专业人员职称

专业人员工作单位

蔡钧

高级工程师

温州市直房地产开发公司

杨伟勇

工程师

温州诚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金旻苒

工程师

浙江易泊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人员对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经审查并结合采购单位实际情况,建议按《温州市市属国有企业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第二十九条“(二)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本项目采购活动。

  十、其它事项:

  1、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提出异议。

   2、其他事项: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 人:王女士

  电 话:13868885113

  监督部门: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投标管理委员会

  集团业务举报:0577-88565186 ;联系人:王女士

  集团纪检举报:0577-88568983 ;联系人:胡先生

  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