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王进法带队调研康居物业


2022/05/13

  5月13日上午,集团总经理王进法带队到康居物业开展工作调研,集团副总经理何晓武及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经营发展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进法一行听取了康居物业2022年工作计划、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相关需协调解决问题的汇报,重点围绕智慧停车、未来社区等集团发展业务提出工作指导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就康居物业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

  王进法对康居物业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下步发展提出要求:强化服务标准化建设,以“标准化服务输出”为目标,搭建服务平台,形成企业标准化服务体系,为今后业务拓展打好坚实基础。要强化市场拓展机制保障,康居物业作为市场化企业,市场拓展机制建设要体现市场特质,切实以市场化的激励机制激发员工能动性。要强化人力资源要素保障,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加大一线炼才力度,通过深化校企合作、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等措施,提升企业人员整体素质水平。要强化数字化建设,紧跟数字化变革趋势,推进物业服务智慧化和内部管理数字化,不断提升工作效率,释放人工成本压力,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要强化服务品质提升,以物业费收缴率和业主满意度作为主抓手,夯实主业,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充分凸显国企物业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