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市场业绩新突破!康居物业成功中标永嘉万锦印象商务中心


2022/05/16

  近日,康居物业成功中标永嘉万锦印象商务中心,该项目物业服务面积约43万平方米,为公司历史以来体量最大的市场拓展项目。

  万锦印象商务中心位于永嘉上塘镇,集购物中心、高端住宅、国际影城、零售商业、休闲娱乐、儿童乐园、特色餐饮、幼儿园等全能业态配套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前期获知该项目即将对外招标信息后,公司十分重视,从人员配备、信用评价、投标报价等方面严格把关,积极组织人员,沟通协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了投标准备工作,最终以综合得分第一名的成绩中标。

  本次成功中标既拓展了公司新的市场开发区域,又给公司上下打了一剂强心针。同时,也体现出公司的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证明了公司在温州物业行业中的竞争能力,为今后开拓其他区域市场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