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调研温州美术馆


2022/05/17

  5月14日,市委书记刘小涛专题调研文化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文化振兴,大力实施“三年百项文化工程”,赓续千年城市文脉,彰显瓯越文化魅力,把文化元素融入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加快形成一批标志性文化成果,高水平建设新时代文化温州,全面提升城市品质能级,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注入源源不断的文化力量。

  温州美术馆是我市十大文化地标项目之一,当前正加快推进前期工作,计划今年9月底前开工。刘小涛叮嘱一定要锚定“经典之作”“传世之作”目标,既立足当前,又面向未来,以追求卓越的态度打造具有温州辨识度的城市文化新地标。特别是规划设计要细之又细、建设实施要精益求精,小心翼翼,反复论证,“走出去”学习借鉴,抓好建筑用材、空间布局、展厅布置等每一个细节,真正成为样板工程、精品工程,坚决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