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健视察中国温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2022/05/17

  5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健带队赴世温家园3号楼视察中国温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创建推进情况。副市长章月影,副秘书长项光夫,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相关领导,集团领导董庆标、王进法、徐静及人才集团负责人陪同。

  张健一行实地察看了世温家园3号楼8层、11层、12层氛围布置及企业入驻情况,详细了解了产业园开园仪式、宣传片等筹备情况,并与已入驻办公的中智集团、浙外服及源大集团等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张健对产业园推进过程相关工作予以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高质量推进开园筹备工作。人才集团要集中力量、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开园;二是高起点发展人力资源业务。人力资源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依托,人才集团要以创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为契机,加强人力资源产业项目合作,加快自身产业能级提升,助力温州建设成为区域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