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报 | 集团选手摘得市微型党课大赛(电影类)一等奖


2022/05/17

  5月12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2022年青年理论宣讲暨第十二届温州市微型党课大赛(电影类决赛)圆满落幕,通过国资系统初选和市级复赛的激烈角逐,集团名城公司宣讲员徐来青绘声绘色地给大家带来《以夺冠的状态走在共富路的前列》,荣获一等奖!

  该微党课由体投集团宣讲员黄苗笛搭建结构、梳理逻辑、创作初稿,在几位老师指导下,集团系统讲师团经过多次讨论修改堆稿完成,体现了“没有你、没有我,只有我们”的团队精神。

  《以夺冠的状态走在共富路的前列》以《夺冠》这部电影为引,带大家回顾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9年拿下第十个世界冠军的历史,诠释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以三个电影片段反映的女排精神内涵,结合国资系统在城市建设、助力亚运以及在同心抗“疫”等方面彰显的国企力量,解答了在奔向共富路的大考大赛上,我们党员要以什么样的姿态“夺冠”。

  不管面对什么挑战,“拼搏、创新、团结”永远是我们有力的答案,也是助力共同富裕的使命担当,让我们紧握历史的接力棒,以“顽强拼搏、开拓创新、团结前进”的姿态,奔向“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的新赛道,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相信我们一定能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