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城发集团第二届微型党课比赛成功举办!


2022/05/20

  日前,市城发集团第二届微型党课比赛以"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为主题拉开序幕,集团系统通过层层选拔,最终共13位选手入围决赛。

  比赛以现场评比结合理论宣讲云课堂平台在线直播方式开展,城发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傅文明作开场致辞,随后选手们依次宣讲,评委们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比赛结果火热出炉,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及优胜奖6名。专家评委们对选手们的表现作了高度评价,并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微党课的理解与心得体会,对选手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一起来看看选手们的风采吧

  作为集团强化基层党员教育、提升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的重要举措,微型党课通过“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小载体讲出大道理、小切口谈出大观点”的生动形式,诠释了“与城市同发展,让生活更美好”的城发企业使命。各位宣讲人聚焦“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这一主线,瞄定集团“1234”发展目标,通过理论宣讲云课堂平台,激励城发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凝聚干事创业谋发展的强大力量,在新的赶考路上共同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优秀作品展播

  宣讲人:叶瑶瑶

  《绽放的笑容》

  一幅画一堂课,画中绽放的笑脸,发自内心,源自初心。群众的笑容也是奋进的最大动力,城发人挂好实干奋斗的“高速挡”,打造共建共享幸福样板,铺就幸福底色,

  让党旗“飘红”,为民生“添彩”。

  宣讲人:黄苗笛

  《10,100,1000解开幸福方程式》

  在温州走好共富路的今天,如何将幸福递增和翻倍,这堂微党课就来回答这个问题,必须凭借双手的奋斗,实现个人的幸福,依靠内心的热爱,收获事业的幸福,践行为民初心,增强人民的幸福。

  宣讲人:温小秋

  《用教育筑牢共同富裕之基》

  翻阅教投集团的“十年书”,从巩固“双减”政策成果、建设书香温州等方面,展现教投人服务温州教育事业、助力实现教育共富的决心和担当。

  宣讲人:郑凌

  《我们值得依靠》

  站在共同富裕的新坐标上,“国企姓党”的属性必然推动国有企业在推进共同富裕征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作为温州城发青年党员,我们责任在肩、使命担当,要笃定前行、不负韶华,为温州城市发展贡献国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