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居物业与温州城市大学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2022/05/25

  5月20日下午,康居物业与温州城市大学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温州城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向军,康居物业支部书记、董事长周涵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约。

  本次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就有关学历教育、专题培训、课题研究等项目,以长期和短期、深度和广度相结合方式,全方位开展实质性合作。随着业务的发展,康居物业亟需专业化的物业管理人才,而温州城市大学设置的现代物业管理等专业以及“边工作边学习”的成人学历教育模式,非常契合企业的人才培养需求。康居物业将为温州城市大学学生安排实践教学,企业顶岗实习等,在相关领域实现校企“专业共建、基地共享”。

  仪式上,双方就学历教育、专题培训、课题研究展开深入讨论,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安排,双方一致表示,要抓住本次合作契机,共同打造校企合作的示范样板。

  温州城市大学开放学院、高职学院、培训学院、科研处负责人,以及康居物业分管负责人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