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州市委基层党建工作第十一督导组一行调研康居物业党建工作


2022/05/26

  5月23日上午,温州市委基层党建工作第十一督导组副组长李建军一行到康居物业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专职)傅文明、集团党群工作部、康居物业相关负责人陪同。

  会上,李建军听取了康居物业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对康居物业以“红色物业”为引领,着力打造有高度、力度、温度、深度、广度的基层国企特色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康居物业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建效能,在防疫一线树立“红色标杆”;要持续做优做强主营业务,拓宽业务范围,加速补齐国有物业管理短板;要推动党建工作与主营业务同频共振,开展更多有亮点、接地气、实实在在为群众服务的党建活动。

  督导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省级红色物业项目聚英家园,希望康居物业继续抓好“红色物业”基层党建工作的提炼,不断擦亮“红色服务在身边”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