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集团推进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


2022/06/24

  6月23日上午,集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会议,集团党群工作部负责人、集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组成员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有关精神,号召集团党外知识分子要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发挥专业优势,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集团党群工作部传达了市委统战部、市国资委关于《市属国有企业统战作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工作部署及2022年统战工作重点任务,并针对知联会前期筹备有关工作进行说明;筹备组组长就知联会组织架构、章程草案、会员情况、理事人选会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介绍。与会成员就知联会成立大会召开和有关工作开展等事项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强调,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集团党委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重要载体,筹备组要凝心聚力做好知联会筹备有关各项工作,与党同心同行,认真履职,建言献策,不断提升联谊会的感召力,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贡献更大力量,为集团转型发展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