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深化合化 携手共进|集团赴文成县开展工作对接


2022/07/05

  7月5日上午,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带队赴文成县开展工作对接。集团领导徐静、何晓武、王健,集团办公室、投资开发部、上市融资办,建投公司、康居物业公司、市政公司、数发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董庆标一行实地察看了樟山新区开发项目、矿山开发项目。随后,在文成县召开座谈会。文成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县领导王坚、林伟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围绕樟山新区片区开发、城市综合服务、智慧停车等事宜开展座谈。

  罗招政表示,感谢城发集团对文成县发展的大力支持,文成县具有广阔的村镇服务空间和丰富的开发资源,期待双方在片区开发、物业管理、智慧停车等方面有更深层次的合作,进一步带动地方经济、数字经济的发展。

  董庆标表示,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城市建设开发、矿山资源和市政维养等领域的重点项目,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建立互利共赢、长期稳定、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谋求地方和企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