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领导带队常态化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集团党群工作部
2022/07/05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发挥文明单位的先锋模范作用,集团领导先后带队到国企文明示范街包联路段(汤家桥-雁荡西路),常态化开展“全‘橙’有礼文明伴我行”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文明创建过程中以身作则、真抓实干,主动为职工做表率,更好地推动集团全员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付诸于行。

  7月1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专职)傅文明到现场慰问执勤志愿者们,对他们的热心奉献给予肯定,并叮嘱他们在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注意自我保护,做好防疫和防暑措施。

  随后,傅文明与志愿者们一起身着红马甲、手持劝导牌,按照规范要求,对过路的车辆、非机动车和行人进行交通文明劝导,并对个别行人闯红灯,骑电瓶车不带头盔、载成人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制止和劝导,向来往市民宣传交通安全出行常识,引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携手共创文明城市。

  据悉,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服务活动自6月7日开展以来,集团志愿者累计参与195人次。下一步,集团将继续发挥“红色服务在身边”党建品牌效应,组织志愿者参与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助力国企文明示范街建设,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贡献城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