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正文

集团领导带队开展高温慰问暨城发擂台重点项目督查

要闻推送
2022/07/21

  7月15日、20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进法分别带队深入基层一线,开展高温慰问暨城发擂台重点项目督查工作。集团领导朱勇随行,集团办公室、工程监管部及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董庆标一行赴沿江快速路西段、瓯越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沿江快速路东段、桃花岛小学等项目现场,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并督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在瓯越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施工现场,王进法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难点问题及安全文明施工情况等,并慰问了在酷暑中作业的施工人员。随后,召开项目推进督查工作会议。

  慰问组每到一处,均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亲切询问一线人员的作息时间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集团领导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切实加强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安排作息时间,改善劳动生产条件,切实保障施工人员的安全和健康。

  在项目督查过程中,集团领导强调,各单位要紧盯任务目标,压紧压实责任,提高施工效率,加快建设速度,克服各类不利因素,确保工程进展顺利。同时,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现场管理,规范操作流程,确保安全、有序施工,保证重点工程序时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