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国字号”大赛来了!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本周五在温州奥体中心开赛

体投集团
2022/07/20

  7月22日至30日,2022年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将在温州奥体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代表队及特邀单位共132支队伍15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这是疫情之下今年温州举办的首个“国字号”大赛,也是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连续三年在温州举办。

  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是我国国际式摔跤项目水平最高、参加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比赛,本次比赛分男子自由式摔跤、女子自由式摔跤和男子古典式摔跤三个竞赛项目,每个跤种各10个级别,根据赛程安排,男子自由跤于22日至24日比赛,女子跤于25日至27日比赛,古典跤于28日至30日比赛。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比赛将不对外售票,市民可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观看。

  温州奥体中心在疫情常态化下已经连续三年承办该项赛事,在场地布置、设施设备运维、疫情防控、赛事组织等方面均积累了大量的办赛经验,本次赛事将是一次亚运赛前大练兵,进一步提升了温州奥体中心承办全国乃至国际性赛事水平的能力。

  杭州亚运会延期,但亚运场馆里的各类赛事活动却不会缺席。除了摔跤赛事之外,奥体中心接下来还将承办全国柔道比赛以及青科会等大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