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重大进展!温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全部楼栋主体结顶


2022/06/27

  6月24日,温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二期工程现场举行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市卫健委、温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及主要参建单位参加。

  温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二期工程是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的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和医卫应急项目。为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公建公司作为项目代建管理单位,建立统筹协调机制,由工作专班实行周工作协调例会,采取“遇事会上提、办法现场议”方式,统筹协调,加强对接,确保各项工作及早落地。同时,强化管理保障安全,安排专人驻场,以抢抓工期的攻坚姿态完成了1#医疗综合楼、2#独立应急楼、3#康复综合楼主体结顶的目标。

  此次结顶标志着温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完成关键节点。后续,该项目将进入设备安装和装饰装修施工阶段,预计于2023年9月实现全面竣工,今年下半年3#康复综合楼将基本具备投用条件,投用后会有效减缓医疗用房日趋紧张的问题。下一步,公建公司将继续紧盯目标节点,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严管理、抓质量、抢进度,确保下阶段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