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完成年度中介机构综合比选工作

资产公司
2022/08/09

  为落实集团评估管理办法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国有资产租赁评估工作质效,近日,资产公司通过综合评议的方式完成新一轮评估中介机构选聘。

  今年7月,随着集团新一轮的委托社会中介机构库的确定,资产公司以综合比选形式组织开展库内评估中介机构二次选聘工作。针对公司租赁评估工作量大、涉及面广的特点,为保证所选单位能符合公司要求,又能体现公平、公正、公开,资产公司选聘专业代理机构对综合比选文件及打分规则进行反复斟酌,并邀请外部专家召开综合评议会,从综合实力、业绩情况、人员配备、项目实施方案、售后服务保障等各方面对参选评估机构的应聘材料进行比选评分,按得分排名先后顺序,确定4家年度评估合作机构和1家年度评估备选机构。

  同时,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中介机构管理,资产公司建立“4+1”淘汰轮换模式和惩罚评价体系,进一步保证评估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