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省级专家团队对杨府山北侧安置区一期工程(F、G地块)进行质量安全检查

滨江公司
2022/08/05

  近日,浙江省建筑科学设计研究院专家团队赴杨府山北片安置区一期工程(F、G地块)——03-02-40A地块,实地检查指导项目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滨江公司项目负责人、现场代表陪同检查。

  项目现场,专家团队先后检查了项目施工组织设计方案、分部工程的技术交底、隐蔽验收等资料台账,并抽查了3号楼主楼、地下室的施工进展情况及工程质量。经查验,所需台账资料基本完备,施工过程中3号楼内外墙粉刷质量良好,地下室未发现渗漏情况。反馈会上,专家团队对该安置房项目整体施工质量安全和现场文明施工给予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下一步,滨江公司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始终坚持以质量安全为导向,认真履职尽责,采取强有力措施,进一步巩固提升安置房建设品质,坚决杜绝质量安全事故发生,力争把安置房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