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质”“速”并举!桃花岛T04-10地块小学工程通过联合竣工验收

滨江公司
2022/08/10

  8月9日下午,温州市滨江商务区桃花岛T04-10地块小学工程顺利通过联合竣工验收。本次工程竣工验收距离预验收仅20天时间,完成项目各项检测及整改内容,并通过人防、规划、档案等前置验收环节,高质量、高效能地完成此项民生实事工程。

  该工程建设用地面积31517㎡,总建筑面积38487.66㎡,地上建筑面积为27208.63㎡,地下建筑面积约为11279.03㎡,停车配置机动车位233辆。工程采用立体交通设计,实现了先进的地下室停车接送系统,方便家长直接在地下室停车接送孩子,改变上下学高峰期校门口拥堵情况。

  此外,为给学生们打造一个温馨的校园环境,滨江公司在学校的功能布局、空间设计、建筑结构、绿化景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考量。以功能布局为例,学校入口即为礼仪广场,各建筑单体围合而成,形成一个富有学习趣味的对内景观庭院,并划分了行政教学区、室外体育运动区、生活活动区三个区块,充分体现以学生为本、动静结合的理念。

  本次验收通过后,滨江公司将加速推进小学工程移交投用,配合教育部门做好秋季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