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居物业连续四年获评浙江省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AAA级企业

康居物业公司
2022/08/15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于近日公布2022年度浙江省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评选结果名单,康居物业连续第四年获评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AAA级。

  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和信用等级可以作为物业主管部门实施分类监管以及业主选聘物业服务企业、前期物业服务招标、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考评等活动的重要依据,评定内容由企业经营信息、物业服务项目创优、垃圾分类示范小区等核心要素构成,根据企业信用综合得分由高到低,分为AAA、AA、A、B、C五个等级,对物业企业参与市场竞争、项目创优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

  康居物业连续四年获评信用等级AAA级,是履约能力、质量信用、投标信誉、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全方位体现,不仅有利于提升公司社会认知度、品牌含金量,更是公司开拓市场,做优做强的基石。去年以来,康居物业抓住上市培育的发展契机,推动企业经营不断发展、品质体系不断完善、社会口碑不断提高,东瑞锦园、世界温州人家园、聚英家园等17个项目获评市级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含复评),南塘二组团、金滨嘉园、安平大厦等10个项目获评浙江省垃圾分类高标准示范小区,为获评物业服务企业信用AAA等级奠定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康居物业公司将继续秉承“信用为核心”的经营准则,持续加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树立行业服务标杆,打造城发物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