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泽调研指导集团纪检监察工作

集团纪检监察室
2022/09/08

  9月6日下午,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泽到集团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庆标陪同参观了滨江商务区CBD区域城市沙盘模型及集团数字化展厅。

  在参观集团数字化展厅“四清城发”建设板块后,董庆标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集团将在前几年工作的基础上,乘势而上、不懈努力,持续深化清廉国企建设,确保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在前列、再创佳绩。

  随后,王泽一行听取了集团纪委有关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介绍,对集团推进清廉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集团工作谋划全面,亮点特色突出,服务保障有力。希望今后进一步强化数字赋能,打造监督平台,实现监督一屏掌控的目标。同时,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案件办理效率等,切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