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洪殿单元F-22地块疫情防控隔离点改造工程正式投用

公建公司
2022/09/09

  日前,洪殿单元F-22地块疫情防控隔离点改造工程正式投用,温州市疫情防控特别机动支队、市方舱医院运营指挥部顺利入驻洪殿单元F-22地块疫情防控隔离点。

  洪殿单元F-22地块疫情防控隔离点改造工程于今年6月底全面建成,总建筑面积约799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550㎡,室内设计面积5400平方米。从方案设计到施工完成仅用3个月时间,硬件建设和流程优化严格按照防控标准建设,设置隔离区、清洁区、缓冲区及医护人员办公与宿舍等,2-5层共有隔离房76间,每间都配备独立卫生间、电视、无线网络等设施,设施完备。

  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当下,该工程于8月30日移交给温州市疫情防控特别机动支队,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具备特别机动支队指挥、调度、集结、机动等功能,并融合了市方舱医院战时运营指挥部功能,切实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隔离场所需求,提升我市疫情防控应对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