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CBD招商工作专班召开招商落地工作专题会议


2022/09/10

  9月8日,CBD招商工作专班召开招商落地专题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鹿城区常务副区长林杰、市投促局、招商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听取各招商责任小组近期工作进展和下步工作计划汇报,围绕CBD招商项目落地情况、优惠政策、工作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自6月底集中签约以来,招商工作专班聚焦市委市政府目标任务,清单化、专班化、节点化推进招商落地工作,招商引智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7家签约企业已有3家完成招商落地。招商专班下一步将重点聚焦未落地企业,加强沟通工作,全力协调落地难点,积极创新招商机制,完善招商政策,全速推进CBD招商引智工作。同时,积极拓展其他优质企业,做好协调工作、克服痛点难点,争取在招商引智工作方面取得更大成效。

  作者:集团战略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