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人才集团当选浙江省人才发展服务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人才集团
2022/11/09

  11月8日,人才集团作为浙南首个以人才为核心的综合性集团公司,顺利加入浙江省人才发展服务联盟并当选副理事长单位。

  浙江省人才发展服务联盟由浙江省人才发展集团与来自全省11个市的49家成员单位共同发起成立,是长三角首个省级人才服务联盟。联盟围绕浙江省三大科创高地人才需求,以培育壮大全省人才服务产业为目标,在政府引导和市场牵引下充分发挥联盟的平台及协调作用,联合各成员单位在人才引进、培育、投资、服务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通过创新资源优化组合,形成体系化服务竞争优势,充分展现在全省人才发展服务领域的行业引领地位与影响力。作为构建人才服务省市县联动机制的重要载体,联盟将在浙江人才引进、培育、投资、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良好格局。

  9日,人才集团首次亮相2022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开展品牌宣传、产业展示、服务介绍和产业园招商。博览会现场集聚了省内外人才集团、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教育培训组织,以及金融、健康、福利、保险、软件、互联网等各类人力资源服务产品供应商,为人才集团未来的业务拓展及交流合作扩大了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