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重任在肩,战“疫”有我——市政瓯发公司助力泰顺县疫情防控点建设

市政公司
2022/11/24

  今年10月初,市政公司控股的瓯发公司充分利用与泰顺供应商合作的优势,积极参与温州建设集团承建的泰顺县疫情防控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的比选,并成功加入该集团合格供应商库,承接此项防疫重点项目。

  该工程位于泰顺县罗阳镇YT-01-01-2地块,项目选址为坡地,施工难度大,时间紧,任务重,需要较高的协调能力和施工技术。特别是该项目距离公司130余公里,成品料易出现温度离析,需组织带有保温功能的专用运输车队;现场坡陡路窄,楼宇间道路狭窄小,运料车、摊铺机、压路机作业困难,需要大量人工作业。

  对此,市政瓯发公司精心协调,合理安排人力物力,多次组织人员踏勘现场、编制方案。施工期间,每日凌晨3点开机拌料,6点前送达现场以保障进度,前后仅用五天时间完成底料摊铺和面层摊铺,按期完成施工任务。

  下一步,瓯发人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与国企担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为夺取疫情防控和企业经营发展双胜利积极作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