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永嘉县委书记黄慧到集团对接座谈

集团办公室
2023/01/11

  1月9日,永嘉县委书记黄慧到市城发集团考察学习,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赢进行交流探讨和对接座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集团总经理王进法,永嘉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博参加活动。

  黄慧一行参观了集团展示沙盘和数字化展厅,了解业务发展和产业布局等情况。在对接座谈交流中,黄慧对市城发集团一直以来对永嘉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说,永嘉县与市城发集团通过项目建设、合作共赢等方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市城发集团继续关心永嘉、建设永嘉,进一步加强双方对接交流,及时解决好合作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助力中心城区与永嘉一体化发展。

  董庆标表示,希望双方紧紧围绕温州“拥江面海”发展战略,抢抓温州大都市一体化发展的机遇,在永嘉城市蝶变、产业振兴、共同富裕等方面开展多维度、立体式合作,在推动府东路过江通道、重点区块与公共服务体系等项目上持续用力,共同谱写共谋共赢新篇章。

  集团领导徐静、王健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