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安全检查不松懈 节前慰问暖人心

市政公司
2023/01/18

  春节将至,1月17日,市政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郑益树,总经理李起一行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留温人员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牛山养护基地和瓯发市政公司,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详细询问了解关键岗位值班制度,重点区域生产设备、消防设施等落实情况。郑益树强调,岁末年初各部门要坚决遏制和防范安全生产事故,不折不扣落实好值班制度,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牢。

  在牛山养护基地活动现场,慰问组一行深入了解留温工人们的基本情况,为他们提前送上新春佳节慰问品与祝福,叮嘱他们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疫与自身防护工作。公司将尽全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留温人员在厂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