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新春送温暖,康居物业开展一线医务人员关心关爱专项行动

康居物业公司
2023/01/16

  岁末年初,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有这么一群人却没有停下脚步,始终奔忙在救治一线,舍小家顾大家,坚决扛起了群众健康“守门人”的职责,他们就是广大医务工作者!

  根据市委市政府加大对医务人员及家属人文关怀力度部署要求,近日,康居物业党支部联合“瓯江红”党建人才综合体前往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开展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将150份慰问礼包送到他们手上。

  活动开始前,鹿城院区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向党员志愿者们简单介绍了目前医院医护人员上班的工作现状。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对医务人员传达了新年的祝福,对他们在防疫政策优化调整后,发热门诊量激增的情况下,坚守百姓身体健康的‘最后一道防线’的敬业精神表达了崇高敬意,叮嘱他们在做好患者救治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自我防护,保障自身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这也是自2020年以来,康居物业党支部连续三年联合瓯江红党建人才综合体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下一步,康居物业党支部还将联合瓯江红党群中心持续开展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专项行动,主动对接、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让奉献者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敬意,凝聚起抗击疫情的温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