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开展“暖心城发· 吉享幸福年”系列活动

集团党群工作部、滨江公司、公建公司、人才集团
2023/01/18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集团职工文化生活,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文明、清新、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近日,集团总部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暖心城发·吉享幸福年”系列活动,所属公建公司、滨江公司、人才集团等单位共同参与,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清新送福

  新春将至,贴春联、挂福字寄托着大家对新一年的憧憬。现场多位资深书法老师和集团书法“大咖”一起为职工写春联、送福字,一副副寓意美好祝愿的春联、一个个充满吉祥的“福”字,营造出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一身正气辞旧岁两袖清风迎新春”……一幅幅“廉”味十足的春联,让廉风吹进“廉节”之中。职工们也加入其中,或带着作品和吉兔合影,大展宏“兔”,或在老师的指导下挥毫泼墨,书写对新春的祝福,期待新年“兔”飞猛进。

  同心迎福

  各单位(部室)组织成员在一楼迎新春背景前拍摄“全家福”,用照片记录共同走过的美好一年,互致新春祝福,同心展望2023,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企业文化和“暖心城发”品牌内涵,向广大职工们送上了温暖的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