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打好收官战 喜迎开局年——资产公司召开2022年度年终述职会议

资产公司
2023/01/18

  2023年新的征程已经开启,为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理清2023年工作思路,1月16日,资产公司召开2022年度年终述职会议。

  会上,各部室主要负责人紧紧围绕业务工作及岗位职责,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对一年来履职情况、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大家谈成绩、摆实例,表决心、展未来。

  在听取各部室的述职后,资产公司董事长郑温冰指出,今年以来,在集团的坚强领导下,资产公司上下顶住压力、破解难题、砥砺前行,圆满完成年度经营指标,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良好成果。同时,郑温冰强调三点:一是要打好收尾之战,防范各类安全隐患,让群众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二是谋好开局新篇,聚焦2023年重点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是全体人员要守好政治底线,筑牢廉洁防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把好“廉洁关”过好“廉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