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温州城发康居物业开展系列节前慰问活动

康居物业公司
2023/01/20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温州城发康居物业开展系列节前慰问活动。

  慰问困难职工和一线留温职工

  冬日关怀送真情。公司班子成员节前走访各项目,向一线留温员工送上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对他们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示感谢。同时检查项目节前安全生产、氛围布置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所属项目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为广大业主营造一个良好的节日环境。

  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节日慰问暖人心。公司党支部联合“瓯江红”党建人才综合体前往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开展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将150份慰问礼包送到他们手上,对其传达了新年的祝福,并叮嘱他们在做好患者救治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自我防护,保障自身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慰问结对困难群众

  红色物业惠民生。公司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对包联郭公山社区困难群众的走访慰问活动,给困难家庭送上生活物资和精神上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