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 正文

资产公司:节前安全大检查 守好岁末安全关

资产公司
2023/01/18

  为进一步加强资产安全管理,预防各类消防事故发生,保障春节期间商户生命财产安全,1月17日,资产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队、安全巡查小组全体出动,对管辖范围内资产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工作。

  巡查组针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进行全面、细致、彻底的检查,同时根据不同商户业态提出针对性意见,要求沿街小餐饮注重用电用气安全,商场超市、培训机构确保疏散通道畅通及灭火器材、设施设备正常,并向商户积极宣传有关安全知识,叮嘱商户节日期间加强安全管控,切记安全生产无小事,须臾片刻不可松。

  过去一年,资产公司通过定期、不定期开展资产安全生产检查28次,以防微杜渐、排除隐患为出发点,有效提升商户安全意识,取得管辖资产全年零事故的显著成效。2023年,资产公司将继续安全责任再加码,整治落实再加力,为国有资产安全生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