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领导督查项目工地复工复产情况


2023/01/29

  1月29日上午,集团领导董庆标、王进法、朱勇带队分赴温州文化展示中心、府东路过江通道、吕家岸a15地块及沿江快速路东段项目现场,对项目节后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走访督查。

  集团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并详细了解项目工人返岗、项目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稳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迅速投入到2023年工作中来。

  领导强调,项目参建各方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全面做好春节后复工复产准备。要争分夺秒加快建设进度,科学组织施工,增派人力、设备,安排返岗人员尽快投入工作生,明确目标任务与时间节点,抢赶工期,一鼓作气抓建设,助力实现“开门红、开门旺、开门稳”。要抓实抓细紧盯施工安全,抓好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培训,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精益求精确保项目品质,为项目提供全方位要素保障和优质服务,努力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标杆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