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居物业“三管齐下”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康居物业公司
2023/01/29

  为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康居物业强化监督检查,严把节日廉洁关,锲而不舍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敲响“警示钟”,节前教育宣贯到人。开展廉洁知识宣传,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时时在广大党员干部心中敲响警钟,绷紧纪律红线。同时,召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对中层干部进行节前廉政集体谈话,从班子成员抓起、从重要岗位严起,及时扯扯袖、出出汗。

  二是绷紧“纪律弦”,值班值守落实到岗。节日期间,严查缺勤脱岗、迟到早退等“懒散”现象,每日对所属各项目值班人员到岗情况进行抽查,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督促各服务中心强化责任落实。

  三是织密“监督网”,监督检查执行到位。公司纪检监察工作站紧盯公车管理等节日易发问题,紧抓服务意识弱化等作风薄弱现象,通过抽查公车GPS行程轨迹、第三人电话咨询、服务中心实地走访等不同形式,进行明察暗访,持续营造“严”的氛围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