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居物业“新春第一会”吹响全年“冲锋号”

康居物业公司
2023/02/02

  1月29日上午,康居物业召开新春工作动员大会,以收心归位再出发的“新春第一会”,鼓足干劲、铆足拼劲,吹响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冲锋号角。

  会议宣布了公司所属项目部及二级公司的人事调整,会议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全体干部要以本次调整为集结号,迅速把工作状态、工作重心、工作力量向推动发展上聚焦,锚定既定目标,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奋战一季度,确保“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公司要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一要以“再出发”的气势做好2023年工作,干出更多突破性成果坚持以集团“1234”战略为引领,围绕“扬优势、强弱项、补短板”三个方面,实施发展提速、市场提级等九大行动,争取在经营指标、上市培育、市场拓展、企业治理等重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二要以“第一等”的要求实干争先,彰显更佳精神面貌以“思想破冰”激发“精神提振”,保持在岗在位在状态的精神风貌。以“能力提升”破解“本领恐慌”,增强争先争优争一流的行动自觉。以“考核激励”引领“干事导向”,营造敢想敢干敢担当的干事氛围;三要以“稳中求进”的理念引领工作扎实开展,取得更好工作成效要通过盯住时间节点,一季度要争“开门红”,二季度要看“双过半”,三季度要强“攻坚”,四季度要冲“收官”,确保年度各项工作蹄疾步稳。

  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各项目负责人近8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