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我们的节日|有益、有趣、有欢乐……集团系统多彩活动庆元宵


2023/02/07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集团系统各单位举办了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各项活动,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度美好元宵佳节。

  公建公司

  公建公司开展“兔年开新送清风廉洁相伴闹元宵”主题活动,全体员工一同吃廉风、饱口福、话愿景,在传统的文化魅力中体现浓浓的廉洁文化内涵。

  建投公司

  建投公司与属地社区党建联建,围绕促工复产开展“兔飞猛进,浓情元宵”活动,现场猜灯谜、写福字、煮汤圆、制作非遗手工米塑、宣传廉洁文化等,营造社企同乐的欢乐氛围,达到凝心聚力、团结队伍、开新局强干劲的目的。

  资产公司

  资产公司开展“欢乐闹元宵同心筑清廉”主题活动,活动以游园会的形式进行,干部职工一起猜廉政灯谜、玩民俗游戏、包“清白”汤圆、接团圆福气,让大家在趣味游戏中感悟廉政文化的内涵,感受传统节日文化的魅力。

  此外,公司还在城市阳台举行“我们的节日——喜闹元宵,温享团圆”非遗活动,让市民领略到了非遗民俗风情,更感受到了浓浓团圆味。

  安居征收公司

  安居征收公司开展“情暖元宵,携手同行”主题猜灯谜活动,活动设置了传统投壶、猜灯谜、品元宵等项目,为职工们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体投集团

  体投集团举办“凝心聚力·喜庆元宵”活动,活动现场全员被分成了四个小组,每组都参与了拔河、跳八字绳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一来一回中迸发着力量和激情,成了一片热情的海洋。

  数发集团

  数发集团携手滨江街道新田园社区,以“党建+未来社区”为主题主线,共同开展了“共享未来睦邻里凝心聚才庆元宵”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提供党的二十大宣讲、廉字猜灯谜、健康义诊、禁毒反诈咨询及分发汤圆等多项“暖心、知心、贴心”的惠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