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鹿城区人社局到访人才集团 共商中国温州人力资源产业园发展

人才集团
2023/02/17

  2月13日下午,鹿城区人社局局长邹海鹏带队到访人才集团开展座谈交流,共商中国温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招商运营发展大计。

  邹海鹏一行听取了人才集团关于中国温州人力资源产业园2022年招商、运营管理、创省过程等进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产业园2023年招商、园区活动及业务承办等工作思路。随后,双方就鹿城区给予产业园的政策支持、政策条款实施细则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邹海鹏表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下,中国温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顺利开园并获评省级产业园,开局良好。人社局愿与人才集团携手,紧抓市委市政府“做优人才生态”的形势机遇,加大“招才引智”落地攻坚力度,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效率,为项目落地解难题、为项目落地做服务,全力助推人才产业平台做大做强,为我市人才创新创业、助推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