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 正文

基础公司:上好“安全生产第一课”,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基础公司
2023/02/10

  为确保企业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开门红”营造稳定环境,2月8日下午,基础公司组织开展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培训及《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最新修订版)宣贯。公司工程管理部、各工程项目部负责人、现场管理人员以及施工、监理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共46人参加学习。

  培训会邀请了温州市应急管理专家、注册安全工程师杨守难老师授课。杨老师结合多年安全生产工作的经验总结,运用大量案例,就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的基本要求、特种作业之有限空间、常见安全生产隐患及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分析复工复产中多发、易发事故环节和系统性防范方式,给企业送上了一份新春“安全大餐”。

  接下来,基础公司将根据公司复工复产情况,持续、广泛开展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实操演练;同时,结合各项宣传教育培训活动,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入脑入心”,全力确保公司节后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