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府东路(温州大道-东垟路)市政道路工程一阶段工程荣获瓯江杯


2021/01/06

  近日,建投公司(原城乡公司)承建的温州市府东路(温州大道-东垟路)市政道路工程一阶段(月落垟路-东垟路)工程荣获2020年度温州市建设工程瓯江杯。

  该工程位于中央绿轴区,道路长705米,分两个阶段实施,目前已建成通车。建设期间,建投公司高度重视工程施工质量与安全,以“创优夺杯”为目标,全力加强项目建设。其中,一阶段实施道路全长443.486米,标准段红线宽40米,于2020年5月12日通过联合竣工验收。项目的建设,有效连通了月落垟路与东垟路,为周边居民出行提供了更便捷的通道,同时减轻了汤家桥路、三友路的道路通行压力,具有显著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

  下一步,建投公司将继续砥砺前行,紧抓工程质量安全不放松。以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廉洁工程为目标,继续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类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