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滨江大排档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1/01/08

  2020年12月29日温州市滨江商务区滨江大排档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滨江大排档是汤家桥路、会展路、黎明东路围合而成的区域,建设用地面积7.9万平方米,主要施工内容有新建六幢一层商业建筑、停车场、道路、消防通道、绿化、智能路灯等附属工程。其中商业建筑总建筑面积15407.66平方米,配建停车泊位2.8万平方米及泊位504个。

  本工程为市委、市政府“两线三片”的“月光经济”产业中“夜宴”部分的重点项目,为发挥温州本土“特色餐饮”优势,打造深夜食堂和恢复排挡式消费模式的设计理念,工程自2020年6月7日开工,克服了工体量大、工期紧迫等种种困难。

  现在正协调承租人先行进场装修造成的交叉施工和消防验收等问题,深化完善商业区照明提升、智能化提升等工作,为2021年1月30日开业做好前期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