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信息公告 > 招标信息 > 正文

温州市城市中轴线D-28a、D-33地块景观驳坎及桥梁工程监理中标候选人公示通告


2021/01/12

温州市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的温州市城市中轴线D-28a、D-33地块景观驳坎及桥梁工程监理,招标代理人为浙江华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11日在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府东路宏国大厦16楼6号会议室)公开开标,按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方法,经评标委员会评定,第一候选人:苏州天狮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监:黄东海),投标报价590000元。

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规定,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从公示之日起计算。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先向招标人提出异议。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招标投标活动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可以按规定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投诉应当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

招标人:温州市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电话:0577-88130256

投诉受理部门: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程监管部

电话:0577-89885169

附未中标单位名单:

浙江正展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处州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浙江裕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华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浙江蟠龙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新世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浙江东南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华康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林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温州市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浙江华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