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居物业所属聚英家园获评浙江省园林式居住区荣誉称号


2021/01/13

  近日,浙江省建设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浙江省园林式居住区(单位)、优质综合公园、绿化美化示范路、街容示范街评审结果的通知》(浙建城发〔2020〕68号),温州市8个居住区(单位)上榜,聚英家园(新田园四组团)被评为浙江省园林式居住区。

  聚英家园占地面积达35120平方米,绿化率达35.3%,进入小区入口,春意盎然的园林景观随即映入眼帘。移步换景,穿行在蔼蔼丛荫之中,仿佛置身于公园。……使得环境融于自然,达到人和自然和谐共处,为园区的业主提供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居住环境。

  2020年5月份以来,康居物业按照省级园林式居住区创建工作标准,严格对标自查,认真开展创建工作。经基层申报、浙江省专家检查组考评查验,顺利通过验收。在喜获荣誉的背后,离不开从精心设计、扎实建设,到细心栽培、日常养护......各个环节的一丝不苟,这份成绩凝结的是小区设计者、建设者、管理者的智慧、汗水和坚持。康居物业将持续秉承创新型园林绿化理念,坚持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追求卓越。